赤壁论坛

查看: 4254132|回复: 1112

论坛成员签名报道帖 -利来国际官网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1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本帖最后由 亲亲☆树懒 于 2011-5-15 00:13 编辑

热线成立于2001年 经过了快10年的风雨 论坛伴随着我们的成长,老成员的离去,新成员的到来!都应该有个记录.

今天想了很多!发现论坛多了很多的新面孔,少了很多的老面孔!而每次的进来和离开好象都是一阵风,没有留下痕迹!

发上这个主题(也许我们曾经做过,但是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!)这个时候再次发上来只是希望我们能留下足迹!若干年后,翻开此页!

还能看到自己的信息!

在这里首先谢谢大家的光临

其次谢谢大家和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!

就让我们在这里建立一个友谊的桥梁吧……(以下内容 多多赏脸啦)

小档案&

姓名

性别

生日

星座

个性签名

博客网站地址

居住的城市

个人爱好
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(常用邮箱.qq.msn.手机号...

个人的照片(随意吧,自愿)

最喜欢论坛的那个版块!

备注:

评分

经验 62 赤币 165 理由
2 50 很给力!
2 10 赞一个!
50 赞一个!
2 很给力!
10 很给力!
10 50 很给力!
2 5 很给力!
10 很给力!
2 很给力!
2 很给力!
10 赞一个!
10 神马都是浮云
4 不错的想法
-10 恶意灌水
6 我很赞同
赤壁热线微信公众号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1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首先示范一下!带个头

小档案&
姓名:亲亲树懒
性别:男
生日:82年1月29日
星座:水瓶座
个性签名:时间的脚步匆匆,
在我还没来得及把握住什么的时候就已经从手指间悄然滑过.
只留给不再年轻的我无奈的惆怅和一丝淡淡的回忆.
曾经的牵挂都已随着远去的岁月而消逝在碧蓝如洗的天空.
没有留下痕迹.只是在豁然回首的时候才发现还有无法遗忘的思绪在脑海中盘旋!
博客地址:
居住的城市:湖北 赤壁
个人爱好:运动,听音乐,上网.旅游等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:qq  123502731
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最喜欢的版块:自行车俱乐部 网友自助游
备注:
    相信明天会更好!
照片:
发表于 2017-7-22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档案&
姓名:年年
性别:女
生日:90年09月12日
星座:天蝎座
个性签名:庸人勿扰心
居住的城市:湖北 赤壁
个人爱好:瑜伽,旅行,看书,摄影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:微信cat19900912
最喜欢的版块:摄影 网友自助游
备注:希望能有大师能教我这个摄影小白,请你吃饭哦
发表于 2008-3-11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档案&
姓名:?;?卢莹
性别:女生
生日:1986.10.02
星座:天秤
个性签名:投身护理英勇无畏
白衣天使貌似高贵
其实生活极其琐碎
为了病人受苦受累
点头哈腰就差下跪
日不能息夜不能寐
病人一叫立马到位
屁大点事不敢得罪
身心憔悴无处流泪
逢年过节家人难会
稍不留神就会犯罪
工资不高还装高贵
各项捐款经常破费
年复一年谁能体会
身在其中方知其味
不敢奢望社会地位
全靠傻傻自我陶醉
  哎!
客地址:居住的城市:湖北 赤壁
个人爱好:运动,听音乐,上网.旅游等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:qq  112310561
email:最喜欢的版块: 网友自助游
备注:
发表于 2008-3-11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!
  没人理你哦!哈哈!我不知道怎么发照片!
发表于 2008-3-11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档案&
姓名:№墲ぱ僾ざ
性别:男
生日:1985.03.19
星座:双鱼
个性签名:自信 努力 坚持=美好生活
客地址:居住的城市:湖北 赤壁
个人爱好:听音乐,上网.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:qq  55994157
email:最喜欢的版块: 赤壁交易
备注:
ln122_3.jpg
发表于 2008-3-11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枚  女  

其余保密
发表于 2008-3-11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几天有好pp的时候再签.
发表于 2008-3-11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档案
姓名:周闲云
性别:男
生日:07//26
星座:仕女
个性签名:闲云不成雨,故绕青山飞
博客网站地址:就不告你
居住的城市:湖北赤壁
个人爱好:钓鱼;户外活动;电脑小游戏;汽车......等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(常用邮箱.qq.msn.手机号...:qq27363984;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;m:没有
个人的照片(随意吧,自愿):论坛里有,自加找撒
最喜欢论坛的那个版块:没有定
备注:无
发表于 2008-3-1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档案

姓名:郑少方

性别:男

生日:12/02

星座:射手座

个性签名:伟大的苦行军

博客网站地址

居住的城市:赤壁

个人爱好:看书、睡觉、旅游、羽毛球
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(常用邮箱.qq.msn.手机号): 87811

个人的照片(随意吧,自愿)

最喜欢论坛的那个版块:都喜欢

备注:货真价实,如假包换
发表于 2008-3-11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档案

姓名:沙子

性别:女

生日:4/28

星座:金牛

个性签名:游荡在撒哈拉,沉睡在太平洋!

博客网站地址:

居住的城市:赤壁

个人爱好:很多

利来国际官网的联系方式(常用邮箱.qq: 157404

个人的照片(随意吧,自愿)暂无

最喜欢论坛的那个版块:全部喜欢

备注:冒个泡,继续沉睡!

|广告业务|版主守则|免责声明|无图版||||赤壁热线 ( )"));

gmt 8, 2022-1-5 18:27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返回列表